《禁錮:AURORA》……or NOT?

電梯: End

……or NOT?

    「曜醬……嗚……嗚嗚……」
    梨子的哭聲,以及,機器單調刺耳的鳴聲,在室內迴盪不止。
    「……」
    其他人全都沉默了下來。心電圖上那筆直的線條,彷彿劃過了所有人的靈魂,將其重重地割裂、切碎。「怎麼……可能……」似乎有人這麼說著,但是,那已經無關緊要了。
    「嗚……曜……曜醬……嗚嗚嗚……」
    鬆開了曜的手,梨子趴伏在床邊,克制不住的淚水持續湧落,落到了床單上,落到了地上,也落到了、曜鬆垂的手上……
    「嗚嗚……曜醬……」



    「抱歉呢,梨子醬。」
    「……欸?!」
    時間,彷彿一下子凍結了。
    不、不對……這種形容的話,好似發生了什麼悲慘的狀況,或者莫名尷尬的局面。這兩者都不是現況。真要說的話,應該是……彷彿,這個空間突然--跳到了時空之外吧?
    「……」
    除了梨子之外,沒有任何一個人叫出聲。所有人的頭腦,對這突如其來的異常情況,一時之間都理解不能,因而只能呆愣在原地,看著這個奇蹟的發生。
    沒錯,奇蹟。
    「抱歉呢,讓妳擔心了吧?」
    「……」
    頭上有種觸感……好像,有人在溫柔地撫摸著、自己的頭髮。好溫暖的手。啊,這似乎並不是錯覺……
    梨子抬起了頭。
    「曜醬……!」
    「……梨子醬。」
    她看著曜開朗的笑容,淚水緩緩地、又滴了下來。

    「嗶-----……嘟……嘟嘟……嘟嘟……」
    「醫、醫生!心跳、心跳又!」
    「……奇蹟……」
    主治醫生不敢置信的唇邊,只能勉強擠出這個詞彙。
    「奇蹟……沒想到……奇蹟竟然降臨了……就在剛才……」
    「曜醬--!!!」
    梨子按捺不住,連忙跳起了身,緊--緊地抱住了曜。
    「曜醬……!曜醬……!」
    「唉,梨子醬,別這樣啦~」
    曜不禁笑了出來:「真是的~ 抱得太緊了啦~ 我又會受傷唷~?」
    「欸?啊!抱歉!」
    梨子連忙慌張地鬆手。不過,她還是忍不住,又重新擁抱住了曜。
    「曜醬……真是……太好了……!」
    這次,不停湧出的,是充滿喜悅的淚水。
    「太好了……曜醬沒事……真的太好了……」
    「欸嘿嘿~ 謝謝妳呢,梨子醬~」
    曜也回抱住了她,「都是、多虧了梨子醬唷~?」
    「曜醬--!」「曜!」「曜桑!」
    友人們見狀,回過神來,也趕緊圍繞到了床邊。
    「真的、醒來了嗎?!」「Really沒事了?!」「太、太好了!」「果然不愧是我的小惡魔--」
    「嗯,真的沒事了唷。」
    她笑著點了點頭,「大家放心吧,完全沒問題了唷~」
    「……太好了。」
    千歌的眼眶逐漸濕潤,「曜醬……真是太好了……!」
    「啊,千歌醬……」
    一看見千歌,曜便想起了什麼似地說了:「那個……千歌醬,抱歉呢……我想對梨子醬……說一些事情……」
    「……欸?對我?」
    「嗯,對梨子醬唷。」
    看著驚訝地望著她的梨子,曜溫柔地說了:
    「我呢……也終於明白了--『解放靈魂』的意思了。」
    「咦?」
    「是啊……一直以來,我也是不斷地騙著自己呢。」
    曜感嘆地說著:「雖然知道不可能,卻還是堅持著這份……不可能實現的感情。我真的……是個笨蛋呢。根本是笨蛋曜。明明在意自己的人就在身邊,卻還是不停追求著……那遙不可及的目標,甚至還因此傷害了妳……」
    「曜醬……?」
    「這次……我終於明白了,讓自己……解脫出來了。」
    她笑了笑,捧起了梨子的臉。
    「我……全都收到了唷,梨子醬對我的心意。謝謝妳,一直對我不離不棄,梨子醬。」
    「曜……醬……!?」
    「吶,梨子醬……」
    在曜溫暖的懷抱中,梨子聽見了,那只曾在夢中聽見過的話語。
    「即使是像我這麼傻的人……妳仍然願意,待在我的身邊嗎?」
    「……當然願意!」
    激動之情完全無法抑制,「謝謝妳……曜醬……!」
    「謝謝妳,梨子醬……」
    在旁人溫情的注目中,她們兩人,輕輕地吻了對方。
    「……啊,抱歉呢,千歌醬。」
    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對千歌說道:「這次,感覺換成我搶走了梨子醬呢……」
    「嗯嗯,沒關係唷~」
    在淚光之中,千歌露出了--最最燦爛、歡喜的笑容。
    「妳們能獲得幸福,這才是最重要的!我早就『放下執著』了唷~!」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誤雨神名★搬运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