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禁錮:AURORA》End

電梯:Truth-2
End.

    「啊,請稍等一下……」
    櫃檯人員看見一下子那麼多人湧入,很明顯地吃了一驚。
    「請問……是506病房的親屬嗎……」
    「……大家!直接過去就好--!」
    「欸……」
    眾人回頭,鞠莉和果南正全力朝她們跑來。
    「要櫃檯聯絡太麻煩了--!交給我處理吧--!」
    「……那就、拜託妳了!」
    聽鞠莉這樣一說,千歌一行人立刻轉身離去。
    「啊,等一下……!」
    「……那個!我是小原鞠莉!」
    鞠莉趕到了櫃檯前面。「直接幫我接通院長--!」

    「哈啊……哈啊……」
    善子的呼吸相當紊亂,其他人也是。由於等候電梯的時間太長,她們直接奔到樓梯間,全力朝五樓衝刺。(當然,實際上只跑了三層樓。)每個人自然都氣喘吁吁。
    「哈啊……曜、曜醬……!?」
    「!」
    只見此時,有些醫護人員正在病房內外忙進忙出,似乎發生了什麼變故。
    「曜--!」
    她們連忙想要進去,卻被擋了下來。
    「等等!現在是緊急狀況!不能進去!」
    「可、可是!!!」
    四人在門外焦急如焚。「你不明白!我們必須進去--!」
    「我說不行就是--」
    「……給我讓開!」
    「欸?」熟悉的叫聲又在背後響起,回頭一望,鞠莉率領著果南、黛雅和露比,氣勢洶洶地走了過來。(她們是利用專屬的電梯上來的,速度快上許多。)
    「妳、妳說什麼……」
    「我說,給我讓開!」
    鞠莉怒火中燒地喊著:「不然我們怎麼進去!別擋住門口!快走開!」
    「可惡,妳知道--」
    「……欸,我說,這位好像是小原家的人!」
    有位醫護人員突然這樣叫著,令所有人臉色為之一變。
    「小、小原家?!」
    「這間醫院的共同投資人嗎……!」
    「不、不能惹到她啊……!」
    「快點讓她們進來……!」
    「……抱歉了。」於是,在鞠莉的權威之下,醫護人員們畢恭畢敬讓開了道路,她們七人終於得以進入房內。
    然而,一看到室內的情景,她們都受到了極大的震撼。
    「曜醬--!!!」

    「……」
    曜仍舊是雙眼緊閉,然而,她的神色顯然與先前極為不同。
    她的雙頰……蒼白得不可思議,簡直像是把體內的每一絲血液,全都乾乾淨淨地抽離了似的。
    「嘟嘟……嘟嘟嘟……嘟……」
    而在一旁的、顯示心跳的儀器,發出了相當不規律的聲響,以及紅色危險的警報。
    「曜醬……曜醬!」
    千歌連忙跑到她身旁,握住了她的手。「曜醬……不要!拜託妳撐下去……!」
    「……」
    即便淚水灑落到了她的臉龐,曜卻仍舊不為所動。
    「曜醬……對不起……不要這樣……」
    千歌已經幾乎泣不成聲。「嗚……曜……曜醬……」
    「千歌……」
    果南不忍地偏過了頭,其他人也都難過不已地看著她。

    「曜醬!」
    就在此時,在門口處,傳來了另一個叫聲。
    「欸……?」
    眾人訝異的目光,集中到了滿面淚痕的梨子身上。
    「梨子醬……!」
    「曜醬!!!」
    她連忙走進房內,由於太過著急而跌跌撞撞。
    「等等,請不要擅自進來……」
    「她沒關係!不要攔住她!」
    「……是。」
    由於鞠莉的喝令,梨子也順利地迅速來到曜的身邊。
    「梨子醬……」
    千歌自動地退了開來,默默將空間留給梨子。
    「……曜醬。」
    她跪了下來,顫抖的雙手緊緊握住,曜那冰冷無比的手。
    「對不起,我直到現在才趕過來……」
    就在這時。
    曜的心電圖,變得更為混亂紛雜,「嘟嘟嘟嘟……嘟……嘟嘟嘟嘟嘟……」
    「糟、糟了!」
    醫師們臉色再度一變。
    「不行了,得趕快急救才行!快點讓開……」
    「給我等等!!!」
    果南一把抓住了,想要強行推開梨子的那位醫生。
    「放開我!妳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--」
    「……抱歉,就請您、不要干涉吧?」
    鞠莉也張開雙手,淚流滿面地擋住了他。
    「我也和院長談過了,請……不要阻止她。這是院長的命令……」
    「什、什麼……」
    醫生不禁感到傻眼,隨後,無可奈何地放鬆下來。
    「算了……隨妳們去吧……在我看來已經是無力回天……只是盡醫師的責任……」
    「……對不起,謝謝您……」
    所有的人再度將視線,轉回到梨子的身上。

    「曜醬……對不起……直到現在……我才真正能……面對自己……的心意……」
    梨子哭喊著,想將所有心聲傳達出去,傳達給對方知道……
    「我這個笨蛋……一直……一直不敢親口告訴妳……我是多麼地喜……喜歡著妳……喜歡曜醬妳……就算變成了……這種情況……我也只敢……用妳不會聽到的聲音……只敢說給自己聽見……」
    「曜醬……我已經明白了……我的字條上……『掙脫束縛』的意義……那不是在說別人……而正是、我自己啊……!」
    「我終於瞭解了,自己究竟……是怎樣地束縛著……我自己的內心……」
    「曜醬……我……我真的……好想讓妳知道……」
    「梨子醬……」
    千歌的臉龐,一道淚水輕輕地滑過。
    「曜醬……」
    梨子用顫抖不已的聲音,說出了,內心最深的、最純摯的感情。
    「曜醬……我愛妳……」

    「嘟……嘟……嗶----------------」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誤雨神名★搬运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