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後記】

大家好,我是午夜詩人。
長篇連載小說《禁錮:AURORA》,在此告一段落了。也就是說,正式完結了。

啊……目前是百感交集呢。
為了這部作品,我真的投入了好多、好多心力呀。
總字數、超過了15萬字了呢,無論怎麼算都是。
這是我目前寫過、最長篇的一部作品了呢。(笑)至少自己的同人寫作上,大概一陣子內很難超越了。
說真的,在撰寫最後的部份、想到這部就要完結的時候……
我真的,差點哭了一下。
嗯,眼眶中差點就泛淚了。好感動啊,又有點不捨呢,是這樣子的心情。
這篇……可以算是,我最得意的一個「孩子」了吧~?無論就哪方面來說。

話說回來,對於標題,很多讀者們都很好奇呢,想著是不是有什麼線索,甚至和文中的「魔法陣」聯想到了一起。
嗯,在此解密一下吧。引用一下維基百科上的資料:

「(睡美人)故事女主角的名字在不同版本中都不固定。《太陽、月亮和塔利婭》中是塔利婭(Talia,所生的孩子分別叫太陽和月亮)。佩羅和格林兄弟的版本則只是簡單地把她稱作「公主」。不過佩羅給公主的女兒起了「奧蘿兒」【法語】(Aurore,「晨曦」)的名字。後來柴可夫斯基在自己的芭蕾舞劇中將女兒的名字變成母親的名字,把公主稱作奧蘿拉【英語】(Aurora),迪士尼的《睡美人》亦是延用了這一名。」

頁面:睡美人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2018.8.4的記錄

是的,沒錯,標題的「Aurora」其實是睡美人的名字。而至於為什麼使用這個名字,想必大家在文中就已經察覺了。(笑)雖然有些隱晦呢~
話說起來,其實在最後一章<Awakening:Aurore>的標題,就暗示了這件事唷~(笑)

很長的故事,連後記也會變得漫長起來呢。
很感謝各位讀者們……這一路上對本人、以及這個故事的支持。
老實說,真的非常、非常的開心。
能完成這部作品,非常的開心。
能讓大家看得這麼愉快,更是相當開心。
終於把我想說的話、想寫的故事,呈現給大家認識……更是開心得不得了!
而這一切,如果沒有各位的支持,我實在無法想像自己能做到。
真的,非常、非常感謝大家。

那麼,或許有人會問:這個故事,真的就到此結束了嗎?
姆姆姆……其實,還說不準呢?
我這個人是相當任性的。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想到要來寫篇外傳,或是後續的故事什麼的……
那麼,《禁錮:AURORA》的故事,隨時都可能再現世人面前。
嗯,真的完全說不定唷~(笑)
而且,對於我所寫出的千歌X理亞這一對……老實說,連我自己都很在意。這發展真是超有趣的不是嗎!
嗯,所以,隨時都有可能再次登場唷~ 這篇裡頭的各種世界觀。
畢竟,真的很令人好奇,不是嗎?
善子和花丸到底會什麼時候結婚?
黛雅和露比真能永遠在一起嗎?
鞠莉和果南,真的能環遊世界嗎?
還有……

梨子和曜兩人的故事,究竟,會怎樣繼續下去呢?

一切的一切,都是那麼令人在意,不是嗎~?

說起來,我個人原本就是曜梨推呢--在還沒看過動畫之前。(我是先看過同人的那一群。)
然後,因為某上林神的緣故轉成了千曜推;再來的動畫一期十話,直接讓我進入了千梨的世界,直至如今。
不過要說的話……本來,我就是哪對CP都吃、而且二年生怎麼配都萬歲的人呢。
所以說,這次除了「回歸初心」之外,還順便……亂玩了一通吧~?
對我來說,各種CP無窮的可能性,就是最美妙的地方。這給予了我無限寬廣的想像世界。
真的,非常的有趣呢~(笑)

啊,除此之外,其實我個人是千歌推唷大家。
對於這故事裡的千歌有點(微弱的)反派的味道這回事……請大家千萬、別誤會!我是千歌推唷!真的!
只是我很想寫寫看這樣的曜梨,所以,只好寫出這樣的千歌了。也不算很糟糕吧?還是很可愛的唷~(笑)

嗯,後記就寫到這兒吧。太長也不是很好。(雖然已經很……)
那麼,再次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與鼓勵,以及許多讀者的熱烈討論。

《禁錮:AURORA》,正式完結。
大家,我們下次再會。

By 午夜詩人

图片是人物关系哦(笑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 )

© 誤雨神名★搬运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