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禁錮:AURORA》Awakening: Aurore

電梯:Everyone Story-2

Awakening:Aurore.

這是發生在八月某天下午、大約十四時至十七時的、三個小時間的故事。
一群女高中生,莫名其妙進入了一個詭異的迴圈,她們在裡頭拚命找尋著線索,和夥伴們一起,逃避各種危險的陷阱與殺戮,終於回到了現實世界,並且引發了前所未見的奇蹟……
沒錯,僅僅只有三個小時呢,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在這一段時間內所發生。
當然,有些事情不只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發生的。例如說,某位藍色頭髮的少女,和她青梅竹馬在海邊的誓言,就是到了隔天才立下的。每個人都一樣,總會有些不為人知的故事,例如當天晚上,黑長髮少女在自己的房內,靜靜等待著妹妹的經過……就是大家所不知道的呢。啊,金髮的少女也是,雖然她等待的人不是妹妹就是。
不過,有些事情--還是可以知道的。英國知名詩人拜倫有一句名言,收錄在他的詩集之中,是這樣說的:
『所有的悲劇以死亡結束,所有的喜劇以結婚告終。』

值得慶幸的是,這個故事,並不是一個悲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要、要準備開始了!」
「可是……還沒有完全處理好吧?!這個……」
「不管怎樣,快一點吧……!」
教堂內,人們正吵吵鬧鬧地進行著準備。
「啊,聖良桑,妳今天真的很美呢~」
「謝謝妳的稱讚~」
「千、千歌醬哪裡去了?婚禮再一下子就要--」
「對、對不起!我回來了!」
「真是的!妳究竟在做什麼?結婚典禮沒有主角的話是要怎麼--」
「真的很抱歉!因為太緊張了……」
「好啦,那麼大家--」作為司儀的梨子,同時也兼任現場工作的總指揮。「除了我和曜醬(禮服設計與化妝擔當,以及共同主持人之一)之外,就請妳們先到外頭就座吧--」

「……真期待呀zura!」
花丸的興奮之情無以復加,「雖然沒想到千歌醬比咱們還早結婚……」
「那、那還不是因為zura丸妳!一直不肯答應我的求婚呀!」
善子埋怨了一下。不過,花丸早就準備了非常充分的理由。
「咱當然不想那麼快結婚zura。」
「所以說為什麼啊!」
「因為啊~」她輕輕將頭靠到了善子肩上,「maru想要,與善子醬重新拾回,原本應該要有的情侶時間嘛~~~」
「……是、是夜羽啦……」
善子被完全擊沉。這位墮天使在教堂之中,能力並沒有因此提升,反倒是更加軟化了的樣子?

「真開心呢~ 姐姐~」
「是呀……露比。」
黛雅看著莊嚴的婚禮現場,表情相當地欽羨。「雖然,我應該一輩子都沒法站上吧,這樣的紅毯……」
「……姐姐。」
露比倒進了黛雅的懷中。
「欸?露比?」
「……我認為,絕對不會沒機會的。」
「咦?」
「只要……還有一絲希望的話……」
她蜷縮起來的身子,卻透露了堅定的信心。
「那麼……我就會,盡一切能力突破障礙的!がんばるびぃ!」
「……是呢。」
黛雅也笑了,「我相信妳,露比。至少,有妳在我身邊,我就無所畏懼了。」
「露比、也是一樣的唷,姐姐~~~」

「那麼,找到人了嗎?」
果南好奇地問著。鞠莉則是搖了搖頭。
「No--完全找不到人。真是的,能接替我成為小原家事業繼承人的人,為什麼會那--麼難找啦?我好想趕快和果南環遊世界啊--」
「欸,是為了這個才要找繼承人的嗎?」
「Yes……工作超無聊的啊……」
鞠莉垂頭喪氣起來,「明明說好,只是先幫忙帶領一陣子,之後就會轉交給其他人……卻到現在還沒有下落!真是的!我都做了那麼大的犧牲耶!結果還不能如我所願!」
「啊哈哈……」
果南無奈地笑著。她心裡忍不住想到,該不會她們一直以來,都弄錯了「犧牲」的意思吧?
或許,不將現在這個職位交出去,對鞠莉來說才是真正的「犧牲」?
「嘛,不過畢竟我也是要養果南的嘛。」
鞠莉突然壞笑著,偷看了一下她。「所以還是得要工作呢。Hard work~!我說的對吧,果南~?」
「……怎麼可能啦!」
果南不禁叫了起來:「我、我也是能工作的啊!鞠莉--!」

「噓--安靜--」
「婚禮要開始了--」
「啊啊,好的……!」
『讓我們歡迎--第一位新娘,千歌醬出場~!』
啪啪啪啪,隨著梨子的主持聲,歡動的掌聲在室內熱騰響起。
千歌慢慢地步上了紅毯。
「欸嘿嘿~ 嘻嘻~」
她的滿面笑容,清楚顯示了她內心的喜悅。
『接下來--有請第二位新娘--』
曜也活力十足地喊了起來:『--理亞醬出場~!YOSORO~!』
「理亞!」「理亞醬~!」
「……」
理亞一臉平靜地踏上紅毯,不過,她此刻想必其實相當緊張吧,牽著她的手的聖良不禁如此想著。
兩人都來到了聖壇之上。
『那麼,就將剩下的工作交給神父先生囉~ 感謝您~』
『請大家為兩位新人獻上最熱烈的祝福~』
「千歌~!理亞~!」「一定要幸福啊~!」「理亞醬~~~!要成為好妻子唷~~~!」
眾人一瞬間歡聲雷動,不過,當神父開始進行典禮之時,她們當然都安靜了下來。
「高海千歌,妳是否願意鹿角理亞成為妳的妻子,與她締結婚約?無論疾病還是健康、或任何其它理由,都愛她、照顧她、尊重她、接納她,永遠對她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?」
「……我願意。」
此刻的千歌,顯得格外的嬌羞,整個臉都紅了起來。
「鹿角理亞,妳是否願意高海千歌成為妳的丈夫(兩人協議過的決定),與她締結婚約?無論疾病還是健康、或任何其它理由,都愛她、照顧她、尊重她、接納她,永遠對她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?」
「……我願意。」
理亞的臉卻是更為通紅,幾乎不敢抬起臉來看向千歌。
「我在此宣布,兩人正式成為夫妻!」
「太棒啦~~~!」「恭喜妳們~~~!!!」「千歌桑!理亞!我好高興……!」
「……呼呼,真好呢~」
看著眼前歡樂融洽的場景,曜的眼神變得十分柔和。
「有些往事……不經意地想起來了呢。」
「是呀……」
梨子也有感而發:「大家都能這麼幸福……真是太好了……」
「吶,梨子醬~」
曜笑了一笑,將身子靠到了梨子身上。
「曜醬?」
「我們……絕對不能輸給她們唷?幸福的程度~」
「……嗯。」
梨子也笑了起來,「那是當然!」她輕輕抱住了曜的身子。
兩人相握的左手上,兩枚戒指,輕輕相碰了一下。

〔Happy End:For All Our Loves〕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誤雨神名★搬运工 | Powered by LOFTER